五千公里

城市慷慨亮整夜光,如同年少不惧岁月长。

少年人(四)

写完了,这车开的掉半条命。

没我想象中的色气,我无法控制的让他哥是个温柔的人。可能他的经历我也许有三分感同身受。

这篇严格讲是鬼杰,但是气场和心理上杰哥2米8总攻人设不倒!!!!

重度CP洁癖避一避,但我的攻和受并不明显的。

小姐妹们来找我玩呀,评论里说一下你们还想看什么,我的计划是Final完写ABOhhhhh 下一篇一定会是星鬼了我保证。

星鬼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勿上升蒸煮,勿转出老福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O3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79)
©五千公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