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千公里

城市慷慨亮整夜光,如同年少不惧岁月长。

喜欢你(3)

喜欢你(3)

医生星 x 实习生鬼,现在AU,医疗圈瞎搞。

推剧情推的我心很累,这一更写的我自己都觉得有点无聊。这一篇我明明只是想开个手术室的车的!!!为什么会写的这么慢啊疯辽要!!一点都不有趣啊!!

为了写的贴近实际我藏了很多学医的才懂的梗,你们要是有看不懂的评论告诉我哦。

前文请戳: 喜欢你(2)

星鬼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勿上升蒸煮,无传出老福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屏蔽我,我又没开车!!

AO3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78)
©五千公里 | Powered by LOFTER